麥寮車禍4屍5命!駕駛妻懷胎4月…母子雙亡 2歲姪女慘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麥寮工業路15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左轉時,直接撞上直行轎車,造成2車7人受傷,其中包含一名2歲女童和懷孕4個月的姚姓女子。傷者緊急送醫後,3名成人到院前已失去生命跡象,女童則於傍晚宣告不治,而姚女腹中胎兒也同遭不幸,共釀成4屍5命的慘劇。

▲雲林麥寮發生重大車禍,2車近乎全毀。(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表示,駕駛白色轎車的吳姓男子於15日上午10時30分許,行經麥寮鄉工業路622號前一處路口,同車有妻子姚女、3歲兒子,以及抱著2歲女童坐在副駕的大姨子,全車共3大2小;吳男當時疑似想左轉,卻和另一輛黑色轎車發生碰撞,造成妻子和女童不幸身亡、大姨子輕傷,而兒子則因有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毫髮無傷。

警消初步調查,事故還造成黑色轎車上的3人受傷,包括18歲駕駛周男、17歲的胞弟,以及22歲的呂姓友人,2車總計共有7人受傷,分別送往虎尾若瑟、北港媽祖、二林基督教、雲林長庚、斗六台大、雲林基督教醫院救治。經搶救後,僅有2名駕駛、吳男兒子,和姚姓大姨子存活,其餘4人宣告不治,加上姚女腹中胎兒,共造成4屍5命慘劇。

台西警分局指出,2車相撞後,黑色轎車因失控繼續衝向路旁,造成當時停放在路邊的另外5輛轎車受到波及;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後,發現吳男無酒駕情形,而黑車駕駛的抽血檢測結果尚未出爐;受重傷的周男事後恢復意識,但對事故發生經過沒有印象;由於案發路口並無監視器,因此車禍原因仍需調閱相關車輛之行車紀錄器畫面才能加以釐清。

據了解,麥寮鄉工業路為出入六輕的主要幹道,交通流量相當大,再加上道路寬敞,造成許多用路人容易超速,雖然已將該路段速限訂為60公里,也設有多處紅綠燈防堵違規,但超速及闖紅燈情形仍屢見不顯,大小車禍頻繁發生,進一步釀成慘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