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運將兼差..開「牽亡車」載無形客 網嘆:錢難賺

▲計程車兼職當「牽亡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一輛計程車馳騁在馬路上,但後車廂上卻裝設著一棟小屋,外觀像是小型廟宇,上頭懸掛布條、旗子,寫著「艋舺愛哭惜亡魂陣」。其實這一台小黃為租用的「牽亡車」,由家屬帶領亡魂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原PO搞笑地說,「酒醉時坐到這種計程車,不知道會載去那裡。」其他網友也覺得很新鮮,紛紛留言說「連無形客也載...錢難賺啊!」、「這台太高調,偷情搭到必死無疑」、「路是黃泉路,台是望鄉台」、「其實那是偽裝過後的渦輪推進器」,也有人指出「車牌被遮住,這有違法的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牽亡也稱為「牽尪姨」,透過靈媒施法召引亡魂附身,然後與生者進行對答,探知家人所要知道的未解之謎,一般情況多會描述生離死別之苦,也會敘述死後的生活情況,或交代求助及勉勵親人。這種儀式部份也由乩童承擔,配合桌頭而進行的一種法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