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鈔濺到屎汁躺旁邊...「糞漿」裡還有500!網怨:怎撿?

▲地上的百元鈔沾到了一點屎汁,而500元則是幾乎埋入屎海,只露出小小一角。(圖/網友王諾輝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撿?還是不撿?高雄網友王諾輝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地獄選擇照」,只見地上分別散落著100元及500元2張紙鈔,但一旁還有一大灘「糞漿」,被對折的百元鈔邊緣濺到了一些;而500元鈔票就沒這麼幸運了,幾乎整張埋入屎海,只露出一小角。王諾輝將照片PO上網,寫下「徵求勇士來撿啊!」

王諾輝受訪時表示,自己是上大夜班的,15日上午下班返家時,經過苓雅區85大樓旁的巷子,意外發現這幅離奇的畫面,「我就這樣站著停留了幾分鐘,我是不敢撿啦,手沾到屎要有很大的勇氣,我沒有,我只是想看會不會有勇者來撿!」然而一直到他離去之前,這位勇者都沒有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選擇實在太地獄,是該撿濺到一點屎液的百元鈔?還是辛苦一點,撿走幾乎被糞便吞沒的500元?抑或是2張都撿走呢?王諾輝也笑說,「錢撿起來後該怎麼處理大家都會,重點是要撿起沾到屎的錢,真的是很難克服那道心理障礙!」

網友看了照片後也全笑翻,「靠,這是要我怎麼撿?」、「這啥情況,拉完找不到衛生紙嗎?」、「靠,我猛然一看還以為是雞排」、「我也以為是地上的百鈔跟雞排要選哪個耶」、「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都給你,我把我的財寶都藏在這裡了」、「好好喔,窮到只剩錢可以擦屎了」、「傻傻的,撿錢幹嘛一定要用手,拿雙竹筷夾起來,洗一洗立刻花掉!」

※下為無碼原圖,可能會造成噁心、不適,請斟酌觀看。

▼王諾輝站在原地等了一陣子,都沒有勇者願意將鈔票撿起來。(圖/網友王諾輝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