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遠的面交!金門女飛315KM交錢 警逮15歲金髮書記官


▲董姓婦人配合警方辦案,最後居然是1名15歲自稱書記官的金髮少年出面取款。(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名家住金門的57歲董姓婦人在10日接到假檢警詐騙電話,詐團用了許多司法的術語將董婦騙得團團轉,最後詐團要求董婦赴台交付50萬元監管,否則就要坐牢,董婦飛了315公里來台後準備交款,竟遇到年僅15歲的金髮「書記官」。

董姓婦人聽從指示,在金門當地的銀行領了50萬元就搭飛機到台北市松山機場,10日下午4點20分詐騙集團派假冒書記官的車手與董姓婦人見面,當時董姓婦人並未交出現金,向車手拿了監管的收據就離開。

詐騙集團擔心事跡敗露,不斷打電話給董婦並要求他遵守「偵查不公開」,董婦不知所措地在松山機場待了一夜,11日在機場附近找尋地點吃飯時路過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就走進向員警詢問刑案問題。

在員警的解釋下董婦才知道可能遭詐騙便配合警方辦案,在11日下午15點時1名年僅15歲染著一頭金髮的「書記官」出面取款,當場遭警方逮捕,訊後被依詐欺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15歲車手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