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動都不會掉!Apple 公司為 AirPods 釋出四支廣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當你戴起耳機,漫步在每天都經過的道路上,因為聆聽不同的音樂,將會帶來不同的感受。AirPods 確實是當前所有無線藍牙耳機當中,使用起來最為便利的藍牙耳機,為了宣傳這項產品,Apple 公司一口氣釋出了四支宣傳影片,試圖告訴讀者:「放心!戴起我們的耳機,在路上怎麼動,耳機都不會掉!」

AirPods 於 2016 年聖誕節前夕在台灣上市後,其前所未有的手機配對體驗,我們給予「地表最聰明耳機」的稱號,即便它的音效並不如市面上一般高階耳機來得好。

如今,Apple 公司一口氣為AirPods發布了四支新廣告,其中有三支廣告影片,除了告訴人們,戴上它們的耳機,將會讓世界變得不一樣之外,也試圖透過一段跳舞的影片,告訴人們,戴上 AirPods 是連這樣跳舞都不會掉的。

除此之外,還有一支可愛的廣告,是把 AirPods 放在五線譜上,或許是要告訴人們,AirPods 的外觀設計靈感來源,是來自五線譜上的音符。

蘋果公司在這個時間點,為 AirPods 釋出廣告影片是相當聰明的,一方面是為 AirPods 上市將滿一個月的熱潮加溫,另一方面是正值各家品牌廠商還未推出殺手級旗艦手機之前,透過 AirPods 與 iPhone 7 系列的完美結合,也為iPhone抬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