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內衣穿哪款? 紅色撩情慾、白色讓他想征服...


▲紅色又象徵熱情,一穿上能迅速點燃對方情慾。(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妳正準備與新男友享受浪漫的床上時光時,即使再有經驗的女生都會覺得忐忑不安,畢竟每個人的喜好與品味不同。這個他喜歡主動還是被動一點?雖然經過多次的實戰答案就能揭曉,但在真正發生以前,女生能耍些小心機,透過「穿著」操控對方的情慾。國外網站《Nite》就分享4種內衣顏色所傳達的信號,想要熱辣或是優雅性愛,自己就能選擇。

1.紅色成套內衣
大家都知道,紅色是危險的信號,當妳希望兩人的性愛,是天雷勾動地火、不需花時間琢磨,那麼紅色成套內衣將是你最好的選擇。在床上無須多言,透過熱烈的大紅色內衣,就能迅速點燃對方的情慾。

2.黑色成套內衣
若你認為自己無法駕馭大紅色內衣,那就選黑的吧,黑色顯現出妳是充滿激情、迷人、優雅又細膩。無論妳的膚色是否白皙,黑色成套內衣都能襯托出妳的白嫩肌膚;也能讓妳看起來更性感、成熟。


▲白色內衣給人純潔、想征服的感覺。(圖/達志/示意圖)

3.白色成套內衣
相較於神秘感重的黑色,白色成套內衣通常給人清純的感覺,但也不代表妳的床上技巧或經驗就比較不足。白色象徵願意適應伴侶的需求和學習新事物,這種與性愛背道而馳的特質,反而更能勾起另一半的征服感。

4.藍色成套內衣
喜歡纏綿性愛的妳,可以選擇藍色,藉由冰冷又有距離感的意象,顯現兩人之間的情愛走細火慢燉的路線。就算沒有愛得轟轟烈烈,也值得讓人再三回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