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馬兒一隻「尖叫雞」 甩出牠的魔性音效讓人想重播!

▲光是看圖片就彷彿聽到尖叫雞魔性的叫聲。(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尖叫雞」魔性聲音常常被拿來惡搞,當它發出「喔屋喔喔屋喔喔屋喔」的聲音,都會讓動物們好奇觀察,動物組織《The Dodo》在粉絲專頁貼出影片,給馬兒一隻尖叫雞後,牠會如何利用呢?

當飼養員給馬兒咬住這隻尖叫雞時,玩具發出熟悉的慘叫聲(?),只見這隻馬兒似乎很喜歡這個聲音,咬著玩具甩甩頭,玩具也發出「喔屋喔喔屋喔喔屋喔」魔性的聲音,於是乎這隻馬兒似乎玩上癮了,不斷地甩頭,讓尖叫雞發出聲響,影片貼到網路上已有3百萬觀看次數,雖然沒有太多的畫面鏡頭,但光是看馬兒甩尖叫雞,這有趣的畫面也讓人不知不覺看完整部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紛紛表示自己看了很多遍,因為實在太搞笑了,也有網友分享自家寵物遇上「尖叫雞」的反應,對於這個有聲響的玩具,動物們似乎都玩得不亦樂乎。

▼看馬兒甩尖叫雞,畫面也是很有趣!

▼一起來看看有多搞笑吧!

關鍵字: The Dodo尖叫雞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