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8+9的妹多到把不完」?神人精闢點出2字讓網友跪了...

 ▲陣頭開把女生把不完?(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社會普遍對8+9的印象除了常常聚眾之外,機車後座載的女生也相當火辣,讓有些人不解為什麼感覺屁屁的孩子,總是有把不完的女生?現在有神人下凡解答,陣頭小孩之所以女友超多,就是因為精準的抓到女生要的東西,那就是「不屑」,並且娓娓道來把妹精髓,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

臉書「陣頭小孩」PO文中精闢解釋,「大部分的男人吵架都吵不贏女人,因為女人是一種不講理的生物,但男生講的話基本上都有邏輯,所以每一次吵架到最後就變成『你為何要對我這麼兇?你不愛我了?』但是陣頭不一樣,我們比女人還不講理,不高興就滾吧!」

PO文中也提到,混陣頭的基本上都很窮,但女人還是跟緊緊的,甚至甘心掏錢出來補貼,所以女人到底要的是什麼?「女人要的就是你的不屑。」而原因就是被男生寵慣了,需要有人對她們壞;再來就是越不屑女生就會越想吸引你注意。

此文一PO出,讓不少男網友頓悟,「果然是加入8+9,脫魯一定有!」「不用在健身了,加入陣頭比較快。」「陣頭屁孩雖然屁,但MAN起來還是不得了啊!」「我突然好像懂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