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持毒拒捕撞3次巡邏車 賓士C300遭警棍破窗...是租來的

▲員警拿警棍擊破車窗。(圖/記者謝孟儒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0歲張姓嫌犯10日晚間7點多,開著白色賓士車C300載著3名友人,車上還有毒品,遇上警方攔查不停車,竟前後衝撞巡邏車,員警以警棍敲門車窗,他才停下來,警方喝斥,「你車上有甚麼自己拿出來,為了幾包K要撞警車喔?」事後調查賓士是租來的,如今不只吃上毒品罪,還得賠償租車及警車毀損的費用。

張姓嫌犯10日晚間7點多,開賓士載著3名友人,原本要出遊,半路上順便買毒,卻遇上警方攔查,沒想到他怕被查到有毒,竟然前後狂撞巡邏車3次,員警上前包圍,並拿出警棍敲破車窗,喝斥他們下車,「車上有甚麼自己拿出來!你為幾包K撞巡邏車喔?鑽這小縫根本不會過啊!」4人下車後不發一語,只能乖乖就逮,而且賓士還是租來的。

中市保大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表示,「在台中市區已經逃逸10多次,每次都被他逃逸成功,這次他們很倒楣,又栽我們手上。」此追捕影片PO上「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粉絲專頁,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質疑「為什麼不開槍?」局長室也回應,「警棍可以制止~符合比例原則。」不過網友還是氣憤的說,「在美國早就被打死。」「拒捕就直接開槍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