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丈夫外遇還家暴 人妻拿刀割下GG復仇

▲大陸一位人妻,不滿先生外遇,因此割下老公GG。(圖/資料照,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間因感情因素發生社會案件時有所聞,大陸一位李姓人妻,因不滿方姓老公外遇,甚至被發現後還毆打老婆,人妻因此趁老公熟睡時,拿刀割下GG,導致老公陰莖完全斷離。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李姓人妻原本與老公感情不錯,但13年前發現老公外遇,因而罹患憂鬱症,雖然有看醫生控制,不過到了去年4月,人妻再度發現老公疑似外遇,因此提出質疑。

方姓老公為此,還打了人妻一頓,李女因爲嚥不下這口氣,6月某天深夜,趁著方男熟睡,拿刀片朝老公陰莖割了一刀,方男痛醒後,雙方一陣掙扎,李女又劃傷老公臉部,之後趕緊送醫。

據醫生診斷,方男的陰莖已經全部斷離,李女也被警方逮捕,不過她表示因爲無法接受另一半外遇,本來只想割傷生殖器,讓老公無法跟其他女子發生關係。不料李女下手太重,最後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但緩刑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