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藥3韓妹50分強脫絲襪性侵 「養樂多運將」太丟臉掀戰Uber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名來台5天4夜遊玩的南韓女學生,12日晚間7點從西門町包車前往士林夜市,豈料途中遭計程車運將下藥迷昏後,猥褻得逞。被害人因身處異地、語言不通,只能將恐怖經歷PO上網路,沒想到現在車行疑似為掩蓋惡行,還不斷打電話騷擾被害人,引發網友公憤。

▲3名遊台韓女遭性侵,在網上指控司機下藥迷昏。(圖/東森新聞)

被害女學生將過程PO網,指控司機疑似在養樂多下藥,害得其中3人喝完不久隨即昏迷,甚至遭猥褻得逞;其中唯一清醒的女子依稀記得,自己在昏迷期間被強扯絲襪、內褲,褪去襯褲,因此在案發後到附近的萬華分局報案,由台北市警局婦幼警察隊受理,展開偵辦。

▲3名韓女當時在路邊攔車,要包車前往士林夜市。(圖/記者張一中攝)

根據警方調查,遭指控的詹姓計程車司機12日晚上7點多,開車要載3名韓籍女學生前往士林夜市,豈料途中3人喝了司機請的養樂多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紛紛表明要在車上休息。

其中1名韓女雖仍感不適,但表示想出去逛逛,隨即下車離開,但沒想到逛了50多分鐘後,回來卻看到2名同伴衣衫不整,且意識仍舊不清,因此要求司機立即將車開回飯店,並聯絡南韓在台辦事處協助報警。

▲3名韓女當時投宿西門町一間旅館,並在14日退房離開。(圖/記者張曼蘋攝)

3女投宿的旅館表示,3名女學生是自己在外面攔計程車,但從12日至今天退房都沒接到相關投訴,因此不清楚詳細狀況,只知道3名女學生是在今天(14日)退房,但從12日至今都沒聽到她們提及這件事情,也沒有接到任何相關的投訴或事件。

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台韓網友密切關注,台灣網友甚至為了Uber議題狠酸計程車司機,紛紛留言揶揄:「什麼專業駕駛人的考試根本就是個屁」、「丞相,起風啦」、「有繳稅耶,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因為有繳稅,所以可以猥褻」、「小黃最U質了,一定是誤會。好!讓我們繼續檢討UBER」,甚至還有人說「UBER一罰就可以罰到2500萬,計程車出事還是一堆人護航,有關係就沒關係囉」認為Ubar根本淪為政治犧牲品。

▲3名韓女將過程PO網,並請求南韓駐台代表處協助。(圖/東森新聞,下同)

論戰同時,貼文稍早也再度更新,內容寫道:「我們跟韓國代表處連絡後,現在代表處帶我們去採集血液」,還說「jerry(包車公司)為了掩飾(罪行)一直打給我」,但由於警方及政府各部門已經介入處理,希望網友能靜待調查結果,別再做過多揣測。

目前遭指控的詹姓運將晚間接獲警方通知後,願意立即到案說明,而警方也要進一步釐清案情真相。

▼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台韓網友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