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控」必追! 「美尻」辣模Q彈誘人 IG粉絲逾千萬

 

Sommer Ray(@sommerray)張貼的影片 張貼



▲Sommer Ray 翹臀超吸睛!(影、圖/翻攝自sommerray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豐臀當道,Instagram上不少正妹靠著性感翹臀變身網紅,憑著甜美外型和火辣翹臀在Instagram走紅的Sommer Ray,年僅20歲,擁有最自豪性感翹臀的本錢,本身不僅是健身教練,也是一位「美尻」話題辣模,成功以豐富且辣度破表的各式豐臀照,吸引逾1230萬粉絲追蹤。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Sommer Ray,從15歲起開始健身,還在隔年參加健美比賽,一舉拿下健美小姐冠軍殊榮,擁有天使臉孔及火辣曲線的優勢,Sommer Ray從不吝嗇在IG上展現惹火曲線,也不時穿丁字褲拍短片秀「美尻」,短時間內就在網路上爆紅,IG粉絲數也一舉突破千萬大關,人氣跟明星有得比啦!

▲Sommer Ray 帳號:sommerray ,追蹤人數:1230萬。(圖/翻攝自sommerray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