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S 17/《RO仙境傳說》原作漫畫家將現身台北電玩展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韓商格雷維蒂於近日宣布將首次參加台北電玩展, 官方指出這是在旗下遊戲《RO 仙境傳說 Online》直營後首度參展,表示電玩展現場除了打造經典南門場景外,也特地為台灣玩家設計多款台灣專屬週邊,並為了感謝玩家的熱情支持,特地邀請RO原著畫家「李命進」進行重製畫作簽名義賣,預計將所得捐出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為台灣的公益盡一份心意。

官方表示展場將會布置為遊戲內的經典南門場景,也請來遊戲中的經典NPC「卡普拉」姐姐來為玩家服務,同時為了感謝台灣玩家的支持,在本次台北電玩展中,更首度發表專屬於台灣的週邊商品,除了經典遊戲角色外,更加入台灣在地化的元素,設計出台灣專屬的「 RO 愛台灣」保溫瓶,以及遊戲中的人氣魔物「天使波利」,也化身成為可愛的抱枕。

官方透露在 1 月 21日的特別舞台活動中,將邀請創作《RO 仙境傳說》原作南韓漫畫家李命進來台,與現場玩家分享 RO 的創作歷程,並且首度捐出三幅重製簽名畫作進行義賣,所得將捐贈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李命進表示:「這張畫稿是爲了創作海報,初次畫作的作品。沒想到已經過了10年,從小時候,我對遊戲、漫畫、卡通就很感興趣。那時候我的夢想就是,將來要以我的名義來創作這3個類型的作品。我畫的漫畫改編為遊戲上市的時侯,我畫了這張畫稿,當時我的期待感及心動反應著剛開始冒險的情侶與初學者的表情。」

此外官方也從韓國帶來特製的修羅和皇家禁衛隊Coser服裝,並且邀請了「守護仙境我最萌」Cosplay 比賽的活動大使至現場表演,原汁原味重現經典角色。

另外網頁遊戲《RO 仙境傳說》及手機遊戲《RO 仙境傳說復興》也隨之展出,另外現場也將設置《夢幻龍族》的搶先回味試玩攤位,同時更有多樣限量贈品將會發送給玩家。

《RO 仙境傳說 Online》官方網站

關鍵字:iOSAndroidPCRO 仙境傳說 On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