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譚傑龍的特別待遇 英文考卷和隊友不一樣

譚傑龍。(圖/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泰山高中200公分長人譚傑龍是台英混血,用英語和人溝通不成問題,至於他在學校上英文課的情形,還是和隊友有些不同的待遇。

英文課是高中必上課程,即使是體育班也一樣,但譚傑龍情況特殊,所以老師允許上課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不強迫他聽課,但是考試依舊要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一時老師還會找我幫忙看英文教材,二年級就還好。」譚傑龍透露,英文老師不強迫他上課外,考試的題目和隊友也不一樣。

譚傑龍說:「老師會給我一個題目,讓我寫一篇文章!」他笑說自己作文能力應該還好,不過跟隊友一樣物理、化學老是不及格。

除此之外,譚傑龍自己有在外面補習,正在上SAT課程,一週兩次,上完後會趕回去學校練球,替將來出國做準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