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我稚嫩心靈!」賊攀冰櫃摸走600 老闆:我還請他吃冰耶

▲男子以「芭蕾舞姿勢」攀上冰櫃,奮力將手伸常竊走老闆的包包。(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老婆快來一起看啊!」高雄一家冰店13日上午10時許遭竊,老闆放在櫃台內的包包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名年約40歲的中年男子所為,只見他模樣相當滑稽,先是抬腳想爬上冰箱,結果小腿卻撞上桌緣,痛得直吸涼氣,最後再接再厲,整個然趴在冰箱上、不斷伸長手才終於成功將包包竊走。

受害冰店的石老闆看著監視器畫面不斷大笑,「他第一次爬還撞到腳,我們這個(桌緣)太尖了,害他很痛,真的對不起,後來他又看了看,然後才用芭蕾舞姿勢伸手拿走我包包!」

▼男子第一次爬還撞上桌緣,手按著腳,痛到不斷搓揉。(圖/東森新聞)

「我還請他吃冰耶!」石老闆表示,當時見到男子路過,還好心請他吃冰,結果只是轉身進廚房備料才短短5分鐘,包包就被摸走,「裡面只有600多元的零錢,只是重要證件也都在裡面,現在一起不見,很麻煩。我是很氣啊,我好心請你,你這樣傷害我稚嫩的心靈,不好啦!

而被丟棄的包包在事發後不久被民眾在廟宇尋獲,雖然包包終於回到石老闆手中,但裡頭已經空無一物,現金、證件都不翼而飛,現在老闆也已報警處理,希望能夠盡快將這名竊賊緝拿到案。

▼石老闆難過地說,「我還請他吃冰,這樣傷害我稚嫩的心靈,不好啦!」(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