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綁7645萬毒品!台2毒蟲慌闖關西機場 被海關攔下GG

▲台灣2名男子將4公斤重的毒品纏繞在腰及腿部走私到日本,遭關西機場海關人員當場逮獲。(圖/翻攝自朝日新聞、關西機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走私毒品到日本!台灣32歲的陳姓男子與52歲的鄭男12月24日攜帶重達4公斤的毒品勇闖關西機場,結果遭到日本海關發現並逮捕,粗估這些毒品市價高達7645萬元新台幣,2人13日遭大阪地檢署起訴。

陳男偕同鄭男走私毒品到日本,兩人分別將重達4公斤的毒品分裝、並分別綁在腰與腿部,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孰料海關在檢查鄭男行李時發現裡頭只有換洗衣物,未見其他私人用品,因此起疑搜身;而陳男則是神情太過慌張,檢查行李時衣物都還未收好就急著離開,同樣引起海關懷疑,並從2人身上起出大量毒品。

海關點算,這批毒品重達4公斤,市價約2億7700萬日圓(7645萬新台幣),陳、鄭2人被逮後供稱,若運毒成功可分別獲得新台幣20萬及25萬元的報酬。2人被逮後於13日遭到大阪地檢署起訴,日方調查發現,2人12月上旬也曾入境,目前正在調查是否有成功走私的毒品外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