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賴喇嘛「想見川普」一面 白邦瑞爆料:川普拒絕了

▲川普拒絕和達賴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哈德遜研究中心中國戰略研究主任白邦瑞14日在北京出席一場盤古系列論壇,會中提到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召開一場新聞發布會,表示想要見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一面,但被川普方面拒絕。

據《環球時報》報導,白邦瑞出席論壇時,提出關於川普就任後中美關係的7點看法,但他也強調自己是學者,觀點不能代表川普政府。但他也透露達賴喇嘛曾召開一場新聞發布會,聲稱想見川普,但川普方面已經明確拒絕。

白邦瑞也談到一中政策,以及台灣想買F35戰機、印度要求美國承認藏南地區歸屬等內容。他提到,中美兩國合作未來會變得更加重要,雖然不少大陸人認為歐巴馬政府更有利中美關係,但中方倡導新型大國關係,卻沒有被歐巴馬接受,未來川普的意向如何,很值得觀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