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正式進軍陰間? 超狂「黃泉分店」附贈顧客陪吃

▲精緻的「紙紮麥當勞」附贈麥當勞叔叔和顧客陪往生者一起享用餐點。(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者逝世後,親友總會燒一些紙錢、紙紮用品,希望親人在另一個世界過得順遂安好。有一名香港網友去年11月就曾拍下「紙紮麥當勞」的照片,在臉書上笑稱麥當勞正式進軍陰間市場,現在照片被網友轉載到臉書後,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有網友14日在臉書上分享這張「紙紮麥當勞」照,疑惑地問:「原來現在能燒麥當當給往生者」;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紙紮店內的設施、海報和座椅不但一應俱全,連顧客和麥當勞叔叔一併附贈,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這樣的陣容「太過精緻」。

照片被轉貼到臉書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紛紛留言笑說:「黃泉分店」、「死了都要吃」、「閻羅漢堡」、「裡面的員工跟顧客好雖小....」、「這事業版圖太狂」,但也有人表示,燒這麼多顧客陪雖然不會寂寞,但是往生者想吃麥當勞還要排隊,「不知道會不會氣死」,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