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跪地幫洗腳「獎勵」 員工感動哭!網卻笑:給現金最實在


▲表揚優秀員工,深圳某董事長跪地幫洗腳。(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老闆突然彎下腰為你洗腳,絕對是難以忘懷的體驗!深圳一家公司13日舉辦年會,沒想到董事長竟帶領管理團隊,跪在地上,為表現優異的員工洗腳,一些員工還因此感動落淚,事情被傳開後引起熱議,但也有網友酸說「不如多發點獎金好!」

據瞭解,該公司是一間養生會館,平時就提供養生按摩,洗腳也是其中一項服務,而13日舉辦的年會上,董事長汪朝田帶領管理團隊跪下來,為獲得「匠人獎」的優秀員工洗腳。

有的人認為該公司本身就是養生會館,「洗腳」並沒有什麼好奇怪的,老闆這樣做是要鼓勵員工知道這個工作值得尊重,因此有不少員工當場感動得哭出來,有網友就稱讚「如何讓員工死心塌地的給自己上班」;但也有不少人不賞臉,直言:「還不如多發點年終獎,一年辛勞換次洗腳,還真tm貴」、「給多現金最為實在,其他又虛又假」、「洗完腳你們的年終獎不用發了哈」。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