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她是交往最久的一任 曾承諾張艾亞「把妳娶回家」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張艾亞與許孟哲交往2年多,甜蜜戀情備受看好,怎料14日驚傳已協議分手,震撼所有粉絲。事實上,許曾表示,女友是至今交往過最久的一任,因為「她個性單純也很真,和我以前認識的女生不一樣」,如今傳出情斷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許孟哲、張艾亞分手」相關新聞請點這

▲許孟哲與張艾亞曾論及婚嫁。(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之前受訪時曾透露,對張艾亞產生心動的關鍵就是孝順,回想起剛開始好朋友聚會時,女方有時候都不能來,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只要沒通告就會回淡水陪家人,「而且她個性單純也很真,和我以前認識的女生不一樣」,坦言這是至今交往最久的一段戀情。

事實上,許孟哲和張艾亞自從大方認愛之後,兩人就越愛越公開,女方曾坦言對婚姻有共識,許孟哲當時也透過經紀人承認「其實我們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不過因為事業未有成,所以會再努力一段時間,等麵包比較充足了再走入禮堂」,如今小倆口卻因為婚事而喬不攏,令許多看好2人步入禮堂的粉絲直呼可惜。

►更多「許孟哲、張艾亞分手」相關新聞請點這

▲許孟哲和張艾亞驚傳分手!(圖/翻攝自許孟哲、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14日主動出面坦承情斷許孟哲,哭著說:「分手是我提的,這段感情我盡力了」,強調雙方都已經努力過了,仍是無法攜手共度下半生,而且她想要結婚,可是男方並不想,也成為分手的主因之一。

儘管如此,張艾亞過程中也一直強調許孟哲是個好人,哽咽說道:「應該是我還不夠努力,我真的祝福他。」坦承分手是她提的,認為已經在這段感情盡力,雙方也努力過,但是緣分真的已經結束了。

▲張艾亞14日出面淚訴與許孟哲的分手原因。(圖/取自張艾亞、許孟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