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偉FB感謝有「他」 字句滿滿洋蔥:今天成就他幫最多

▲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張正偉2010年開始加盟兄弟象,並站穩一軍,是兄弟外野不可或缺的戰力,職棒7年已經累積1030支安打,更曾以單季15支三壘安打創下中職三壘安打紀錄。1月13日張正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今天的成就要感謝很多人,尤其是舅舅張泰山。

張正偉(張花花)在臉書上說,在網路上看了一支關於棒球的影片,很有感,「使我想起小時候...以前瘦小不起眼、打起球來不像現在有自信,也只有舅舅張泰山會教我打球,印象很深刻,高中三年人家在比賽,我在看台上,想著有朝一日也要站上職棒舞台,一路上把握機會一直學,一直苦練,有今天的成果要感謝很多人、特別是我的舅舅-張泰山。

▲張正偉臉書感謝舅舅張泰山。(圖/翻攝自張正偉臉書

其實2015年11月,中信兄弟張正偉連6年獲選最佳九人外野手獎時,他就曾公開表示感謝舅舅張泰山,「沒有他,我就不會站在這。」而在更早之前(2011年),兄弟象隊張正偉即展現超人球季,拿下打擊、安打與盜壘三冠王,上台領獎時他熱淚盈眶,感謝舅舅張泰山讓他打職棒,也謝謝兄弟隊給他機會。張泰山當時也爆料:「阿偉打職棒是有典故的,他本來是在興農牛,那時建議他到台電去,那時職棒環境不是很好,不希望他那麼早進職棒。」張泰山再表示,過沒幾天,他的媽媽(張泰山姊姊)打電話過來,「讓他去打職棒吧!我就請他轉達,叫阿偉打電話給我,我要阿偉給我一句話,結果他說,『舅舅,我想拚!』就這句話,我就和兄弟象接洽,很感謝象隊給他這個舞台。」

▲張泰山(右)在頒獎時爆料兄弟象張正偉(左)如何進入職棒的內容。(圖/ETtoday資料照)

歲末年終是充滿感恩的日子,從感恩節、耶誕節、跨年一路到農曆春節,每個節日都充滿溫馨的氣氛。情人們浪漫約會,感謝互相陪伴;朋友熱鬧歡聚,互吐心事告別過去的不順遂;同事們狂歡開趴,為事業許下來年新願望。在享受歡聚時光的同時,是否忘了曾經對自己很重要的那個人?或許他不常出現在身邊,但曾在生命裡的某個階段對你影響深遠。或許他(她)也正思念著你,但東方人對感情表達較保守,常常是雙方都不好意思打電話問候,尤其長輩們更是標 準的愛在心裡口難開,不妨透過臉書以文字訊息傳遞,或是像張花花一樣,玩個臉書小遊戲抒發內心情感,以輕鬆無壓力的方式表達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