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大系主任約女生埤塘運動 網:研究生是拿來研究的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所私立大學的大四女生,因研究所考試時間和家庭旅遊衝突,找系主任討論有無彈性作法,不料系主任沒答應請假,卻相約運動。女大生不敢拒絕,竟被載到校外埤塘公園「玩遊戲」,還被公主抱,讓底下網友質疑:研究生是拿來研究的嗎?

▲桃園八德生態埤塘公園。(圖/讀者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受害女學生去年11月單獨去找系主任尋求幫助,謝姓系主任卻約她隔天傍晚在系館碰頭,兩人一起去運動。女大生想說問題還沒解決,所以不好意思拒絕,赴約時心想只約在校內,就沒帶手機出門;沒想到主任卻開著車,把她載到校外附近的埤塘公園,進行短暫運動。

過程當中,系主任提議要玩遊戲,輸的要懲罰,結果女大生輸了,被主任「公主抱」走了20多公尺。她覺得不舒服要求停止,並藉口有其他邀約要返校。回校途中,系主任又對女大生毛手毛腳,女大生感到害怕,但沒帶手機也無法求助。

系主任因此食髓知味,持續用Line約女大生運動,不甘受辱的女大生覺得系主任太過分,為了保護自已,在去年11月24日向校方性平會檢舉。沒想到系主任不但不反省,還透過女大生周遭的師長朋友,勸女大生撤案,並在調查會議上說謊「一切的行為都是你情我願」,但女大生態度堅定,反駁沒有請他做這種事!

對此校方強調,事件處理以保護學生為前提,為保障學生受教權,已要求系主任迴避任教課程,並指派代課老師指導與期末評分,同時已要求當事人請辭主管職;等到調查報告結果出爐後,校方將依調查報告事實及建議懲處,絕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