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零下15度的溫暖!暴雪襲擊土耳其 好心店家開門給浪浪避寒


▲店家準備紙箱替浪浪避寒。(圖/翻攝自Facebook:Arzu Ina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伊斯坦堡近日受到暴風雪影響,氣溫驟降到攝氏零下15度,更造成交通大亂。而人們都盡可能躲在家裡避寒的同時,浪浪們卻必須在街頭、發抖渡過嚴酷的天氣,因此有好心人和店家便紛紛伸出暖手,在地上舖上紙板和暖毯、開放大門讓浪浪們進入取暖,讓人看了好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心人替浪浪舖了紙板、暖毯子,還準備了飼料。(圖/翻攝自Imgur

有網友在Imgur上分享伊斯坦堡Atrium mall外的一系列狗狗照片,原來是有好心的女孩在寒冷的暴風雪中,替浪浪們舖厚紙板、厚毯子,也留下了飼料。原PO拍下照片並表示,原本想替女孩拍照,但對方卻說「不用了!拍牠們就好了。」讓許多網友也紛紛大讚女孩的暖舉,原PO更說「她是我們的英雄!」

另外,也有店家乾脆開放浪浪們進入店內取暖,從狗狗們躺在地板上,「睡翻」的姿勢看得出來,相當舒適、滿足呢!




關鍵字: 流浪狗流浪貓浪浪暴風雪土耳其伊斯坦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