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挖出「光緒27年」發黃包裝紙 網噴:山西布政司4ni?

▲有網友家出現光緒年間的食品,驚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人對旅遊毫不手軟,但因為不肖業者常環繞在身邊,購買時一定要特別小心。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家中出現「光緒27年」的食品包裝,原本以為是撿到寶,沒想到照片經過鄉民公審後,發現根本是被「騙慘了」,因為上面的印刷字體太過現代,而且完全沒有暈開,懷疑可能是業者欺騙消費者購買的手段。

網友PO出的照片中,看似用舊布料包裹者的東西,封面上印有億兆豐號四個大字,排版相當古色古香,還印在微微發黃的紙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左下角竟寫著「光緒27年」,讓家人嚇了好大一跳,以為是家裡出現「蓋世之寶」。沒想到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娓娓道來一段「億兆豐號的知名詐欺手法」。

其中有鄉民出面解釋,億兆豐號其實是大陸商人炒作普洱茶的手段,而照片中是最拙劣的一個。因為億兆豐號其實是賣糕點的,但是照片看起來像是普洱茶磚,卻貼著億兆豐號的名字。億兆豐號的印鑑在2006年時曾被借去辦展,沒想到展覽結束後不見了,經過一段時間,就出現億兆豐號賣普洱茶的笑話了。

其他的網友看到照片紛紛搞笑表示,「原來山西部政司的五千萬兩在你那?」「太假了吧,字體這麼現代!」「光緒到現在字體不會變色也太厲害。」「淘寶就有賣了好嗎?」「真的傻了!怎麼會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