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教師」找13歲學生做愛懷孕 無恥喊:他家人很開心!

▲薇拉找13歲男學生天天做愛,甚至還懷孕。(圖/翻攝自Alexandria Ver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人師表還是「為人師婊」?美國德州24歲英文老師薇拉(Alexandria Vera)被爆出和中學學生公然在課堂上打情罵俏,甚至在去年懷了13歲男學生的小孩,在開庭時還大言不慚表示:「學生家長知道我懷孕的事情都非常開心好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薇拉自2015年夏天遇到當時就讀8年級(13歲)的男學生,因為她身材火辣馬上就讓情竇初開的學生心動,之後兩人展開驚天動地的熱戀,幾乎天天做愛。有同班同學出面指證,該名男同學和薇拉完全不避諱的在同學們面前秀恩愛,甚至男方還會當眾捏老師屁股,畫面充滿情色挑逗。

薇拉不久後懷孕,案情曝光後更向法官供稱,「男同學家長都很歡迎我到他們家過夜做愛,對於懷孕這件事情更是開心表示祝福。」但檢察官資料則顯示,薇拉刻意找了男學生跟男學生的爸爸到家裡,來掩飾歪斜的師生關係。

而薇拉遭捕後的精神治療師則表示,薇拉因為從小目睹過家庭暴力,所以強烈需要愛及關注,她可能真的愛上的那個孩子,但忘了這件事是錯的。此外,檢察官在薇拉手機中發現與男學生拍的色情照片,並曾傳過邀約做愛的訊息。法官認為,「由於薇拉並非強迫與男同學發生性行為,從原本的求處30年徒刑降為10年徒刑。」

▲身材火辣的薇拉刻意勾引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