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啃玉米遇到強盜...貓狗左右夾擊 奴才崩潰:這我的啊~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這完全就是強盜啊!網友梅毛這天正準備開始吃晚餐,水煮玉米才拿起來啃幾口,就發現家中其中一隻貓咪「妮妮」似乎特別有興趣,不過下一秒就上演了一齣搶食秀,妮妮整個手口並用,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吃到玉米的模樣實在有夠可愛,再搭配梅毛不停「這是我的玉米耶~」的哀號聲,讓許多網友笑翻。

▲2個小吃貨。(圖/網友梅毛授權提供,下同)

影片中的貴賓叫「萌萌」,是繁殖場救出的孩子,在家裡完全是個暖男,和另外4隻貓同伴感情都超好;而妮妮則是從大水溝撈出來的,個性十分傲嬌。這次竟然肖想媽媽的晚餐,還巴著不肯放,到底是有多餓啦!不過,梅毛也說,玉米不管有沒有煮熟,對貓咪來說都是難以消化的食物,所以她錄完影就自己全吃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個孩子都是寶貝。

影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不到一天就吸引了1.2萬人按讚,「天哪~~希望你的貓狗都有定期刷牙不然整條玉米都要變成鹹魚口味的了」、「哈哈哈主人表情也很逗~」、「好好笑,不可以這是我的玉米啦」、「超級忙的XD」、「貓也太搶戲了吧」、「你搶輸了~」、「這也太好笑了,養了兩隻大食怪。」

▲▼妮妮從小到大都長得好可愛啊!

關鍵字: 喵星人汪星人玉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