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女藝人產後仍光鮮亮麗 她掌握時間的秘密令人佩服...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妳羨慕那些明星媽咪嗎?她們看起來總是光鮮亮麗,寶寶也都乖乖配合、很天使的樣子,跟我們在家一臉素顏、時間完全不夠用的狼狽樣,真是大相逕庭,完全兩個世界,妳想知道她們的秘訣是什麼嗎?

因緣際會下,我認識幾位明星媽咪,她們私底下也是會抱怨寶寶難帶、不睡覺,有位素以「效率」聞名的女藝人,在產前信誓旦旦,說要讓孩子跟她一樣「動作迅速,快狠準!」當孩子生下來以後,她便發現:「寶寶一點效率都沒有,也不會聽指令。

一開始她顯得有點挫折,但好強的她,每天仍全妝出門蹓寶寶,孩子還沒滿月,她竟然抽得出時間做手工藝,甚至自學烹飪、烘培,替孩子的副食品做準備,有天我忍不住問她:「妳到底有什麼秘訣?」她豪爽地說:「就是把動作調快2、3倍!

孩子出生以後,光是擠奶、餵奶就可以累死人了,這位女藝人怎能如此精力充沛呢?她跟我分享,因為自己想做的事情太多,所以利用空檔或減少睡眠,來達成她每天所排的行事曆,除了利用這些細碎的時間以外,更要將自己的動作加快2倍以上,「就像影片快轉那樣!」

哇~果然人家可以走演藝路,就是有她的堅持,不管事情再零碎,「時間擠一擠就出來了!」孩子的蓬蓬裙、滿月禮、收涎餅乾,都是她自己做的!各位媽咪,還在抱怨時間不夠嗎?試試這招「快轉育兒法」吧。

★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