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車輾過他「爬起離開」 男:耳邊有聲音叫我跳…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男子跳軌事件,火車從他身上輾過去,男子竟然毫髮無傷,而且還爬起來快速跑離月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碧武里府(Phetchaburi,又稱佛丕府)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事件。一名男子在月台時,看到火車即將進站,他突然跳下去,整個人就趴在軌道上。火車駕駛反應不及,直接從男子身上輾過去,沒想到奇蹟發生,男子竟然只有腳部輕傷,全身並無大礙。

根據《鏡報》(The Mirror)和泰國等媒體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2日下午4時45分左右。一名23歲的男子躲在月台旁邊的小樹叢,結果火車快要進站時,他突然整個人往軌道一跳,旁邊其他的人來不及拉住他,所有人都看傻了。

即將進站的火車煞車不及,整個車子就從男子的身上壓過去,月台上的其他乘客也都被這一幕給嚇壞了。但更讓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火車停下之後,男子竟然爬起身來,而且快速的跑離開,似乎一點事情都沒有。

事後警方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找到這名跳軌男子時,他竟然稱說「我並不是想自殺,而是旁邊有人不斷地對我說『快跳啊!快跳啊!聽到沒有。』隨後就莫名其妙的跳下去了。」

所幸經過醫護人員的檢查之後,男子只是腳部受到輕傷,身體部分並無大礙;男子也無任何精神疾病或是吸食毒品之類的情形發生。至於他究竟為何要跳下鐵軌,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