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喉嚨讓妳想吐? 做愛時會有5種尷尬事...是否超有同感


▲妳幫對方口愛完會想吐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次激情的性愛絕對讓人再三回味!但其實每次的做愛過程,也不可能一直這麼順利美好,有時候確實會發生一些令人想逃離現場的事情。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分享5種在親密時刻會發生的「尷尬事件」,經歷過的人一定超級有同感!

1.口愛後嘔吐
每當妳克服心理障礙幫對方「口交」後,喉嚨深處的胃總是不舒服,接著就有想吐的感覺,但這個困擾男生一定無法理解,說不定他還會暗中竊喜,認為是它「太大隻」才會讓妳不舒服。

2.不小心穿了泛黃的內衣
也許你們感覺正好,無預期的慢慢進入前戲了,當他正幫妳脫去上衣時,妳才突然想到今天穿的好像是泛黃的蕾絲邊內衣,妳可能會尷尬的寧願裸體,也不願被他發現妳穿著大嬸般的「內在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屁味破壞一切
有時當身體的消化系統狀態不好時,激烈撞擊很容易讓女性放屁,不過這其實也不是你能控制的,所以如果體貼的另一半能說些安慰的話,一定可以緩解尷尬的氣氛。

4.不小心尿在床上
男人以「後背式」往前衝刺時,女人的G點會因為不斷撞擊、刺激而有高潮,這時候有可能會因為無法控制無意識尿出來,雖然真的超級尷尬,但往好處想至少當下確實「享受」一場美好的性愛。

5.性愛中睡著
如果在做愛時男生不小心睡著了,那肯定是場不暢快的性愛,畢竟性行為是男女的合作運動,不需要使力的一方也要做出適當反應與輔助,讓對方有「我要更努力」的想法,才能讓兩人一起迎接高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