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前的金城武長這樣!當男神還是鮮肉 噴發憂鬱電力

▲金城武19年前為PRADA拍的形象廣告。(圖/翻攝PRADA官網)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43歲的金城武,熟男魅力無敵,你還記得,或者你知道他25歲時是什麼模樣嗎?1998年,他已經登上國際時尚舞台,為PRADA拍攝1998春夏系列男裝形象廣告,現在看起來一點也不過時,當時仍屬小鮮肉的金城武,散發著一抹憂鬱氣質,電力維持19年不減,舊照依然迷倒眾生。

PRADA官網上,有豐富的經典、歷史資料,金城武拍的形象照也在其列,當年他是全球代言人,廣告不只在大中華或亞洲區看得到,而是全世界都能感受這位台日混血男孩的風采。

▲1998年PRADA春夏系列男裝形象廣告,金城武散發陰鬱氣質。(圖/翻攝PRADA官網)

照片中他換穿多套服裝,簡單的剪裁、中長髮型,有點不羈,又摻雜著斯文,當時他已經拍了朱延平導演的多部喜劇,也拍過王家衛的《重慶森林》、《墮落天使》,而1998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定要提到他和深田恭子演出的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時光無論是倒轉19年,或者是現在2017年,金城武在不同年紀有不同魅力,無論什麼造型,都帥翻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5歲的金城武很有魅力。(圖/翻攝VOGUE服飾與美容微博)


▲當年的金城武留著中長髮。(圖/翻攝VOGUE服飾與美容微博)

關鍵字:

金城武, PRADA, 形象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