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打卡波士頓! 吃中國菜點滿桌少這味「藍瘦」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馬正妹歌手四葉草(本名朱主愛,Joyce Chu)以甜美外型、清亮歌手爆紅,在台灣也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而她近日到美國工作,還到波士頓打卡,戴上藍色毛線帽,街頭玩自拍還笑說:「擺了三八POSE」,到了國外還是想吃中國菜,開心點了滿桌料理,卻發現少了這一味!

▲四夜草打卡波士頓,笑說擺了三八POSE。(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四葉草曬出滿桌料理,都是口味重的快炒美食,她PO文「來波士頓的第一餐,竟然是中國菜,沒米飯本草就覺得藍瘦。」網友這才發現桌上有菜有肉就是沒白飯,粉絲還注意到沒有她最愛的湯,大家驚呼「飯呢」、「還是要有飯才叫吃飯」,還有人搞笑建議「下次自己帶米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夜草點滿桌中國菜,發現少了米飯「覺得藍瘦。」(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高人氣的四葉草日前剛發表第二波主打歌《在一起》,拍MV更是尺度大開,難得大露120cm的逆天長腿。害羞的她自嘲「全身上下只有腿可以露」,鏡頭前翹腿,若隱若現的曲線令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