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爆眼神勾引女演員 曖昧互動遭疑女女戀

▲鄭秀文面試張孝全,卻跟馮文娟眉來眼去。(圖/双喜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鄭秀文跟女演員眼神曖昧互勾,驚爆大搞「拉拉戀」?原來是她跟張孝全在新片《合約男女》裡一個飾演霸道女總裁;一個飾演鮮肉快遞員,她為了挑選最精良的借精生子對象,特別藉著招募女強人貼身助理的名號,應徵身強力壯的小鮮肉,結果張孝全來應徵,卻發現鄭秀文頻頻跟女下屬互送秋波,懷疑她是女同志!

在電影裡飾演保險公司女總裁的鄭秀文,全身散發著冷冽乾脆的幹練形象,為了撇開感情的羈絆,她選擇了用人工受孕的方式來迎接新生命,並透過招募的方式,將張孝全網羅為貼身助理好就近觀察。同樣擔任女總裁得力下屬的馮文娟跟著老闆鄭秀文一起面試張孝全,揭曉他通過觀察,成為捐精的最佳人選。恍然大悟的張孝全,見到鄭秀文與馮文娟彼此心照不宣地交換眼神互動,頓時誤以為她們倆是一對拉拉愛侶!讓板著臉的鄭秀文臉上多了好幾條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孝全大驚,誤以為她們是對couple。(圖/双喜提供)

馮文娟在上一部《湄公河行動》裡飾演深入金三角的特警,當時她頭髮比彭于晏還短,像個男人婆;現在在《合約男女》裡她卻搖身變成俏麗OL,展現嬌媚一面,此片更是她從影以來少見的喜劇演出。《合約》2月1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