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司偷戀4年松本潤挨轟 「愛讓男友喝尿」怪癖被挖出

▲葵司、松本潤被爆4年地下情。(圖/翻攝自葵司推特、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友葵司(葵つかさ)因爆出和傑尼斯男團「嵐」松本潤的4年地下情,遭到男方粉絲砲轟炒新聞,2016年底已經宣布暫停更新。而她13日被雜誌刊登露點照,被冠上「松潤的對象」,再度惹怒粉絲,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駁斥內容!

葵司先被《週刊文春》爆出和松本潤的地下情,本想求證男方是否另有女友,卻被大發脾氣「到此為止,再說她(井上真央)的事我就殺了妳!」後來對方解釋是因為喝醉酒才說錯話。此外,她被網友挖出過去發言,曾自曝「喜歡讓男友喝尿」,又掀起一陣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戀緋聞延燒不休,葵司13日又被《FRIDAY》刊登露點辣照,內容提及暫停更新推特,簽名會活動取消,公司社長說「她已經不是能在人前現身的精神狀態。」而經紀公司則發聲明怒斥「出版社告知會刊登不允許刊載的內容」,隨後出版社透過律師發出道歉函。

▲葵司經紀公司發聲明駁斥出版社爆料。(圖/翻攝自《8manpro》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