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太忙! 替身代演《復仇者聯盟3》所有戲份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由班奈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演出的電影《奇異博士》2016年上映,再次拓展漫威的宇宙觀,「奇異博士」這個和角色同時也加入了《復仇者聯盟3》的陣容,但是由於他的行程太滿,無法抽空飛到美國加入劇組,因此《復3》的製作團隊決定請來替身,幫他完成所有的鏡頭拍攝。

▲奇異博士在《復仇者聯盟3》由替身完成。(圖/翻攝自網路)

►看更多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Page Six》報導,班奈迪克康伯拜區近來必須待在英國拍攝顯影《The Current War》,無法分身到美國加入《復仇者聯盟3》的劇組,因此製作團隊請來了百老匯舞台劇演員艾倫拉札爾(Aaron Lazar)來充當替身,幫他完成所有的戲分,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等人演出對手戲。

▲艾倫拉札爾(右)將代替班奈迪克完成《復仇者聯盟3》的戲份。(圖/翻攝自班奈迪克康伯拜區、艾倫拉札爾Instagram)

艾倫的身材偏瘦與班奈迪克康伯拜區的相近,兩人的身高也僅相差2公分,因此艾倫將代替對方完成所有「奇異博士」的戲份。但是隨後班奈迪克也將補拍所有近距離與看到面孔的鏡頭,消息人士表示,「製作團隊不會就這樣把班奈迪克的臉用電腦特效貼到另外一名演員的身上。」

►看更多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