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說少女自己當!《美圖秀秀》推手繪自拍濾鏡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生用也超美 Der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以強大美顏效果著稱的 App《美圖秀秀》,在近期推出新款濾鏡「跨次元相機」,雖然說的很誇張,但其實就是主打手繪風的造型濾鏡,讓照片一秒變成言情小說封面般的少女風,且經過實測發現,這個效果實在相當驚人.....,以下就來看看我們的體驗心得!

在進入《美圖秀秀》App 後,不需尋找太久,很快就能在 DM 中找到此項功能,而官方號稱是藉由人工智慧的深度學習演算法,搭配人臉、美顏以及區塊辨識等技術,就能將人與背景分開、甚至精準判斷髮絲位置來修圖。

而「跨次元相機」共有打氣質風的「天使之戀」、中國風的「古典美人」,以及黑暗系的「暗夜女爵」等 6 種濾鏡選擇,且因應手繪風的關係,其實不需要對照片事先編修,就能有美肌與大眼的效果,記者實際下海測試,效果可說相當驚人(記者是男生.....)。

▼跨次元相機共提供 6 種濾鏡選擇,但處理時需要運算的關係,需要一點時間處理。(圖/翻攝自手機)

▼實際以一般與櫻之少女濾鏡比較,處理後圖片會被裁切,但這個效果實在相當誇張啊!(記者是男生......)。(圖/記者莊友直攝)

▼使用古典美人拍攝,整體色調變得更像言情小說封面之餘(記者真的是男生.....),右下方也有很「應景」的文字。(圖/翻攝自手機)

                                    

但效果雖然驚人,卻還是有一些小缺點,像是僅能提供單人照片修圖,要是角度太偏、或是根本不是人臉的話,App 也無法正常辨識,要是也想要來場與「年輕總裁」大談戀愛的感受,就來試試看這款言情小說分為滿點的新功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