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誰將搶先脫魯?十二星座1月戀愛風暴偵測

許多單身男女皆期許2017能成功脫魯,雖然今年才剛開始,但也許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已經等不及出現了;也或者他還在醞釀出場的時機,需要再等待一下。

一起來看看12星座的一月份的戀愛運,說不定你將迎來一場戀愛風暴!

#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牡羊座[一月]愛情運勢
本月份多花一些治裝費,提昇自信和展現魅力,戀愛運走旺,也會出現桃花貴人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一月]愛情運勢
戀愛運不錯,但由於過於保守而不敢冒險,這樣容易錯過真愛唷!安排旅行好好放鬆沈澱心情,或是會有不錯的豔遇唷!有伴侶的金牛座記得情緒管理嘿!

雙子座[一月]愛情運勢
社交活動增多,結識異性的桃花運很不錯,單身的雙子切勿進展太快,多花時間認識和相處,有伴侶的要慎防交集變少,感情趨於平淡唷!

巨蟹座[一月]愛情運勢
工作表現亮眼而展現自我的魅力,讓大家欣賞到你由內而外所散發的自信美麗,桃花運旺盛,單身者要慎選交往對象,有伴侶的也切勿因為桃花運旺盛而讓另一半吃醋唷!

獅子座[一月]愛情運勢
戀愛運旺盛,遇到喜歡的對象多主動出擊,不要因為害羞而退卻,有伴侶的容易因為小事而分手,記得凡事多真誠溝通,與戀人相處說話也要三思而後行唷!

處女座[一月]愛情運勢
單身的處女座會遇到有別以往的對象條件,有伴侶的可能會面臨分分合合的爭執,穩定交往中的則會開始論及婚嫁。

天秤座[一月]愛情運勢
渴望遇見靈魂伴侶,追求心有靈犀的感動,幻想浪漫的愛情劇,小心自己陷入救世主的狀態,切勿苦了自己、委曲求全唷!

天蠍座[一月]愛情運勢
一月份的戀愛運不錯,但你內心渴望自由,也享受獨處,單身天蠍可以多給桃花機會,趁假期散心出遊,有伴侶的天蠍要控制脾氣,懂得傾聽和溝通協調唷!

射手座[一月]愛情運勢
單身的射手容易感覺寂寞、空虛、冷,桃花運其實是不錯的,可能因為進修學習、或同事聚會而結識新對象。有伴侶的射手一定要堅定你的感情,切勿三心二意,否則容易被趁虛而入唷!

魔羯座[一月]愛情運勢
充滿魅力而桃花運勢旺盛,也有一些貴人是因為喜歡你而接近你,桃花運用得當是一種助運人氣,對工作也頗有幫助,只是單身者仍須留意感情不要過於曖昧不明;有伴侶者的感情關係會因為開始注重溝通而增溫。

水瓶座[一月]愛情運勢
一月份的水瓶座家運走旺,會有許多與親朋好友的互動的機會,放下內心的小劇場,好好單純享受家庭的溫暖,很多新的靈感或桃花可能就會開始浮現唷!

雙魚座[一月]愛情運勢

渴望被需要的感覺,有伴侶的雙魚座需要重新刺激戀情的溫度,單身者也容易日久生情,桃花就在你身邊唷!桃花運旺盛,主動邀約一定會成功唷! 


文/艾莉絲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星座解析、靈數天盤、靈魂療癒、前世今生、催眠協談、臼井靈氣心能量

►想了解更多艾莉絲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