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好有「誠意」 高衩開到大腿快曝光!

 

▲好久不見的安以軒回來了!記者會看這裡~

▲安以軒火辣出席活動,大尺度差點曝光!(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奧地利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13日發表2017年春夏新品,邀請長期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安以軒出席,重感冒的她穿著一襲白色禮服展現高度「誠意」,高衩一路開到大腿,秀出纖細好身材,但也差點快曝光啦!

▲開高岔秀出修長美腿,真的超有誠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近期傳出與澳門百億富商陳榮煉熱戀中,整場活動都圍繞在這上面,但穿著這麼辣,「好朋友」會罵嗎?安以軒四兩撥千金的說「家人、奶奶會啊!」還補充因為顧及家人感受,穿著尺度不能太過暴露,曾經推掉內衣廣告。但一看到後台看照片,大尺度的禮服仍讓她倒抽一口氣!

▲安以軒喜歡單一、安全色系的飾品,透露曾收過粉嫩色系包款,從來沒帶出門!(圖/記者林世文攝)

除了白色禮服有玄機,安以軒戴上2017年春夏的耳環、手鐲及戒指,特地梳了一個俐落的馬尾,讓華麗造型增添個性。對造型很有想法,那聽得進去「好朋友」的建議嗎?她先是尷尬的說「好朋友不會要我改變」,接著再補充:「自己給別人的(建議),多過別人給自己。」

施華洛世奇 2017春夏系列是品牌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從洛杉磯及巴黎尋找靈感,以「Urban Romance」為名,融合巴黎、洛杉磯等城市的都會浪漫氣息。

▲左排都是取自洛杉磯的靈感來源,充滿棕梠樹的搖曳光影;右排則是取自巴黎羅浮宮,立體結構折射光芒更閃耀。(圖/品牌提供)

在作品中,能看到向如羅浮宮、巴黎鐵塔般的幾何線條、雙層立體結構,讓光芒折射更加閃耀;也有還有將不對稱的流蘇、硬式線條與,堆疊成如棕梠樹般的搖曳景象,展現「柔中帶剛、剛中帶柔」的設計。

▲上排都是使用Crystal Rock技術,為水晶製造狂野感;下排則是新的「排戒」設計,2指、4指都有。(圖/品牌提供)

還有全新的手掌環、排戒、仿麂皮帶的單品設計,另外也用Crystal Rock技術,讓水晶能整片貼上,或將經典的「低溫陶瓷鑲嵌技術」拼接異材質,配戴起來層次感、女人味兼具!

▼快一覽2017春夏設計概念!(影/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