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的味道臭又噁?女孩們「吮指自舔」體驗口愛滋味!

 

▲女孩決定自己品嘗看看味道。(圖/翻攝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妳有被另一半「口愛」過嗎?許多女生都想被口愛服務,但是卻有一個門檻跨不過去,那就是擔心自己的下體會有奇怪的味道。國外一名Youtuber想出一個方式來協助這些困擾的女性,她乾脆的要她們自己品嘗看看,如果覺得味道還能接受,那當然就不必害怕另一半受不了!

Arielle Scarcella首先採訪多名女孩,發現有40%的女性因為「陰部外觀」的問題,不敢給別人口交,60%的人則因為「味道」不敢給別人口交,但其實還是有許多人願意為女生口交,甚至相當熱愛,難道他們都是在拚命忍受「又噁又臭」的味道嗎?

Arielle Scarcella請來幾名受訪者,讓她們品嘗自己下體的味道,藉此克服心理障礙,「如果擔心味道不好,那乾脆就自己嚐嚐看呀,說不定妳覺得很好吃咧!」嘗試完以後,有人都發現陰道其實沒甚麼特別的味道,也有人認為味道非常陌生,甚至有人認為相當美味,「早該自己吃吃看了,根本沒有想像中糟糕。」

▼女孩體驗後分享感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