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謝霆鋒香港愛巢曝光! 假睡趙薇豪宅「真回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和謝霆鋒於2014年世紀復合,雖然保持低調,仍然常被目擊一起搭飛機、散步的甜蜜身影。而她近日舉辦復出演唱會,男方親自監督直播畫面,面對各界正反評價,對方更發文護愛,現在又傳出悄悄在香港築愛巢!

▲謝霆鋒、王菲在香港的愛巢曝光。(圖/翻攝自謝霆鋒臉書、kcpcl提供)

有香港周刊爆料,王菲2013年和李亞鵬離婚前,以「Faye Productions Limited」旗下海外註冊公司「Clayton Worldwide Holdings Limited」的名義,花1億港幣(約台幣4億元)買下位於深灣的一戶中層、以及荃灣皇碧高層A座的複式豪宅(指一戶2層樓)。尤其荃灣的房子有3千多呎、附設游泳池,還和趙薇做鄰居,由於購屋一事十分低調,許多人以為她去香港是住閨蜜的家,原來是掩人耳目,早已和男友有個甜蜜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王菲的父親王佑林在香港灣仔的家,也是以同一個海外公司名義持有。她經常在香港、北京兩地當空中飛人,到香港主要是休息,且和男友謝霆鋒各自生活獨立,對方拍戲、工作時都會消失,等到工作結束了才會碰面。

▲王菲砸上億港幣買下豪宅,和趙薇當鄰居。(圖/翻攝自維基百科、趙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