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心臟要脫光? 花蓮色醫害女病患看身心科

▲在花蓮壽豐鄉執業的黃姓醫師,被控猥褻兩名女病患。圖為2012年他受訪時畫面。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在花蓮壽豐鄉執業的黃姓醫師,被控於2015年、2016年利用看診機會,猥褻2名女病患,包括撫摸胸部與私處、親吻臉頰等;黃男去年9月被聲押獲准,檢方13日依法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

檢方調查,黃男於2015年11月間趁著護理人員不在場時,以檢查心臟為由要求女病患脫光衣物,並趁機觸碰對方乳頭;病患回診時又遭黃撫摸胸部與大腿、親吻臉頰。被害人後來到大醫院看身心科,才揭發黃男惡行。

去年8月底,黃男又涉嫌猥褻一名15歲少女,甚至把手伸進被害人內褲撫摸,少女回家向母親哭訴並提告,檢方立刻訊問黃男、當庭逮捕並聲押禁見獲准。

黃男自稱是「醫界的白米炸彈客」,2012年因為不滿台灣醫療制度,為一名大學生施打過期的流感疫苗,被花蓮縣衛生局依違反藥事法開罰;事後他接受電子媒體訪時說,他注射的是生理食鹽水,「犧牲我一個醫師就可以了,我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引起大家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