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樣一點都不浪漫 蠟燭排愛心根本是「超渡法會」

▲如果男生計劃規劃不夠完美的話,拜託就好好坐下來吃個飯吧!(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的這種告白,只會讓女生白眼翻到天際!網路知名粉絲團「在不瘋狂就等死」日前在粉專分享了最新作品,描述一些「自以為浪漫」的告白,其實讓女生「很受不了!」,並表示「成年後就別再玩這套了好嗎?」

短片中講到,電視劇常有的「告白成功後放煙火慶祝」,其實讓女生覺得很像「媽祖繞境」,拜託男生告白成功後就好了!之前超級流行的「蠟燭排成愛心」,則是被狠批「像超渡法會」!還有喜歡「將女友名字刺在身上」,其實非常詭異!而且周邊的朋友都在「坐等你分手的那一天!」

▲▼其實偶像劇常見的「放煙火慶祝」、「送愛心早餐」也令女生「不蘇湖」!

該影片po出後,已經擁有26萬觀看次數、1.3萬人按讚,網友們表示「不懂浪漫的女人們XD」、「也不知道是男生太笨還是我太聰明,每次都只好裝不知情,不降低智商配合他又讓他沒面子」、「其實喜歡的男生做什麼都浪漫啦!不喜歡的就…還是…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