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冰糖燉梨別傻傻亂吃! 一次搞懂三種治咳食療法


▲一次搞懂三種治咳食療法。(圖/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小宇麻麻


天氣變冷了,身邊好多人感冒,上週我有點咳嗽,拿了家中現有的梨子做冰糖燉梨來食用,結果咳嗽變嚴重…。去看中醫時詢問醫生,他反問我:「妳知道坊間流行的食療法不能亂吃嗎?」當下我啞口無言…,聽了醫生的解說才恍然大悟啊!

你們知道咳嗽分爲哪幾種嗎?原來有痰不能吃冰糖燉梨、熱咳不能喝洋蔥水,小宇整理了詳細的資料及食療做法,一次讓大家看懂!

下次感冒咳嗽時,建議先就診確認病情,再搭配食療法才會快快好,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亂吃啊!



★小宇麻麻,基於愛孩子的心,帶著多年的教學熱情與心得,以及滿滿的愛與陪伴,期許在孩子心中埋下幸福的種子。專長分享:育兒日誌/音樂生活/親子料理/居家大小事。

★影片授權:
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合作頻道:supermami超級媽咪;部落格:走向幸福殿堂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