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蹲坐成肉球!法鬥打瞌睡半閉眼苦撐 展現正港男子漢堅持

▲其實我好睏啊~~~(圖/翻攝自「Aww Station」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會在上課時間打瞌睡嗎?臉書粉絲專頁「Aww Station」分享了一則法鬥打瞌睡的影片,只見畫面中的黑色法鬥蹲坐成肉球狀,正在打著瞌睡,過程中還差點睡到跌倒,但是牠卻堅持不直接趴下來休息,時不時睜大眼睛提神,不免讓人好奇到底在堅持什麼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乖學生。(圖/翻攝自「Aww Station」臉書粉絲專頁)

應該是太累了~影片中的法鬥看起來一臉疲倦、不停地「點頭」,還半閉著眼睛打瞌睡。只見牠身體先是情不自禁地往左傾斜、再往前倒,就在快要接觸到地面時竟然秒醒,用力張開眼睛繼續撐,完美詮釋了「正港男子漢」的堅持!

▲▼一不小心倒下之後卻又秒醒。(圖/翻攝自「Aww Station」臉書粉絲專頁)

牠的無俚頭堅持讓大家笑歪了!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18萬次觀看、近7800人按讚以及3310次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一定是有老師在前面盯牠啦~~~」、「狗:這就是正港男子漢的堅持。」、「拿這個毅力去念書絕對全班第一名!」。

關鍵字: 法鬥毛小孩打瞌睡肉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