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賣地賺1、2千萬」 台中老翁偷45元牛舌餅

▲店家攔下賊報警,發現他是千萬富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豐原一名80歲的劉老先生日前到一家餅乾批發商行,偷了一包45元的牛舌餅,被店家逮個正著,他向警方表示,家境貧窮。不過,房東卻說他其實剛賣地才賺了1、2千萬元,錢都沒有分給家人。

當時老翁先四處張望,接著拿走一包45元牛舌餅,被發現形跡敗露,還沒打開就還給店家。豐原派出所副所長施少迪指出,老翁可能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店家有特別注意他,一發現竊盜行為就喝令。

老翁落網時向警方表示,家境貧窮,一時起貪念,相當後悔,只不過竊盜是公訴罪,警方也愛莫能助。不過,老翁房東表示,他原本家裡公寓小,住不下全家人,剛賣地賺1、2千萬,都沒有分給兒子,且平時很節儉,房租是兒子付的,不知道怎麼會去偷餅,難以想像,家人也不知道他為何偷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