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淋雪挨凍喵喵叫 美國好心女紙箱中發現4隻6周大小貓

▲小貓不知道在外頭受寒多久,還好遇見好心女子救了牠們。(圖/翻攝自Cleveland Animal Protective Leagu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伸出暖手幫助動物是件值得讚賞的事情!美國一名婦女發現雪地上有一箱紙箱,靠近一看才發現裡面居然有4隻小小喵星人,懷疑是被人遺棄,她立刻營救牠們並報警。克利夫蘭動物保護聯盟(Cleveland Animal Protective League,簡稱APL)接獲當地警方通報後,前往查看這些可憐的小貓,同時也感謝這名好心女子及時救了牠們。

《LoveMeow》網站指出,女子當時被外面的「喵喵哭聲」給吸引,接著就看見地上有箱子,裡面裝著4隻虛弱的貓咪,身上還淋著雪,當下火速將牠們帶回家中,並且幫貓貓暖暖身子,暫時保住了牠們的小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保人員抵達後,先把小貓咪送往動物醫院檢查身體狀況,還好只是體溫偏低,一切還算正常,年齡大約都是6個星期大,這些喵喵也分別被命名為Smalls、Squints、Repeat和Benny。動保人員還提到,不知道這些小貓在外頭淋雪的時間長達多久。

經過動物人員細心照顧後,這家貓星人也已經越長越大,頭好壯壯,目前住在寄養家庭裡面;牠們很喜歡毛毯與任何柔軟的東西來取暖,並且現在擁有著滿滿的愛與關注。

▲▼獲救後的小貓,現在很喜歡趴在毛茸茸的毯子上耍萌。(圖/翻攝自LoveMeow臉書)

關鍵字: 貓星人救援動物保護紙箱寵物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