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被副分局長辱罵「不孝女」 女警提告:不懂何心態

▲北投分局副分局長王芳美遭爆料罵女警「不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分局副分局長王芳美遭爆料無故辱罵派出所李姓女警「不孝女」,引發關注。大屯派出所陳姓員警12日凌晨在臉書粉絲專頁「NPA署長室」PO文指出,王芳美到派出所當著眾人面前指名道姓罵同事,同事不堪受辱後提告,王卻以開玩笑為由堅持不道歉,「副分局長罵警員不孝女,這是一個長官該有的作為嗎?」

陳姓員警在文章中先提到,副分局長王芳美在派出所主持勤教時,在眾人面前指名道姓罵李姓女警是不孝女,李女不堪受辱提告後,王芳美卻以開玩笑為由,堅持不道歉,甚至派出所長還出面要一名替李女作證的同事去看公務人員考績法第六條、第七條,「這算甚麼?恐嚇證人?副分局長罵警員不孝女,這是一個長官該有的作為嗎?是否該檢視這位長官到底適不適任?以上所言,句句屬實,歡迎查證,我不在乎署長您或其他長官知道我是誰,我只在乎,我講的全部都是事實。」

該名遭辱罵的28歲李姓女警受訪表示,她家住屏東,畢業後就一個人北上來工作,「不知道副分局長是用什麼心態來講這個,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被罵不孝女,當時不在場,但聽到同事轉述後真的很難過」,去年12月已向自家派出所控告王妨害名譽。

王芳美稍早回應,這件事有誤解,「NPA 署長室」是開放社團,任何人都可以發表意見,不過對於自己罵女警「不孝」,隨後以「我有會要開,晚一點才能回覆」為理由,匆匆掛掉電話。對此,分局長呂新財表示,我們都會尊重同仁提告,本案已按照相關程序處理。

▼陳姓員警在NPA署長室PO文爆料。(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