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要多陪孫協志 勾傷心事不然回家「沒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日前邀來3對藝人夫妻挑戰,3位人妻大膽上演「換夫」戲碼,與老公拆散進行對抗。沒想到倒霉的竟然是單身的孫協志,除了被夫妻檔閃到不行,還被王仁甫嗆說:「因為我們回家都有人陪,但孫協志沒有啦!所以我們要多陪他,不然他會很容易想到過去!」

▲孫協志因為單身猛被虧。(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三對夫妻分別交換分隊,曾雅蘭聽完馬上跑去黏王仁甫,讓侯昌明趕緊拉開老婆,「我這個老婆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王婉霏則是興奮地拉著許孟哲,讓三位老公看得不是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不容易分完組,孫協志看到三對夫妻不是按照組別而是依然肩並肩站在一起,被閃到不悅的他說:「我知道平常你們都一對一對走在一起,但是拜託我們已經分好隊了,三位人妻可不可以多關愛自己的組員。」

孫協志被眾人狂笑是孤單老人,王仁甫馬上說,「我們要多陪他,不然他會很容易想到過去。」故意戳孫協志痛處,讓人笑翻。

▲王婉霏被侯昌明操控。(圖/中視)

▲曾雅蘭與阿弟、王仁甫一組樂在其中。(圖/中視)

劉畊宏和侯昌明看到老婆與男生的肢體接觸,馬上醋意飆高。王婉霏配合侯昌明做些害羞的動作,馬上臉紅,讓劉畊宏在旁妒火上身。曾雅蘭與王仁甫貼在一起玩玩具鴨的畫面,也讓侯昌明忍不住說:「麻煩妳潔身自愛一點,這集發她根本就是來享受嘛!」完整內容15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