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沉醉了!7句話戳破曖昧美夢 他就是沒那麼喜歡你

▲別沉醉在曖昧的美好中了,7句話狠狠戳破你。(圖/翻攝自cco)

文/亞瑟愛咿咿哦哦

我們常常會在愛情中迷失,特別是當遇到喜歡的人時,總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努力追求是好事,但最後是否交往,其實從相處中的蛛絲馬跡就能發現,只是你是否願意發現。

當兩人曖昧過程中,只要對方說了下列7句話中的任一句,其實就該知道,「他沒有那麼喜歡你」,該放生就放生,不要傷了自己,「也別再傻了」

一、「工作真的很忙,在一起後可能很難見面」

如果真的喜歡,工作忙不忙不是藉口,而是與你一起討論如何協調兩人生活,一起找出可以相處的時間。

二、「你真的很好,以後誰跟你交往真幸運」

這意思就是,「還好我很幸運,不想跟你交往」,誰不會想要把握「小幸運」啊,就是說我沒很喜歡你啦!

▲愛情不是一廂情願啊。(圖/翻攝自cco)

三、「..........」

如果聊天過程中,對方一直出現「.......」無言的感覺,那就是不來電啦。

四、「我對這個沒興趣」

更深層的意思就是「我對你沒興趣」,再怎麼沒興趣,如果是喜歡的人,也會想要了解一下。

五、「我還沒從上一段的傷痛走出來,你真的很好,但是....」

這話的意思,就是,「你沒有那麼好,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當對方說工作太忙時,就是不想花時間給你。(圖/翻攝自cco)

六、「當朋友比當另一半長久」

這就是說,你沒有那麼好,讓我想跟你很長久。

七、「你好像我妹妹/弟弟/哥哥/姊姊」

這話的意思,要不是他想把你當備胎,就是對你沒有「愛」的感覺。

關鍵字:

愛情, 戳破, 曖昧, 美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