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官生墜樓昏迷有隱情?軍方:不是說我們不知道…

▲空軍官校生非喝茫墜樓?校方低調不願說明。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空軍官校傳出有13名學生集體喝酒,其中郭姓同學事後墜樓命危,原本以為是因為喝茫導致墜樓,但又傳出案情不單傳,可能是遭虐,究竟真相為何?軍方不願正式回應,強調由檢警調查中。

「外傷的部分就是頭部外傷和顱內出血,(記者:有被毆打嗎?)這個我們不便做相關評論。」高雄國軍總醫院今天說明郭生傷勢,但對於有無酒精反應等問題,都以檢方調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說明。

上週五,空軍官校13名學生遭爆在校內飲酒,郭姓學生疑似不勝酒力,從3樓、高105公分的女兒牆墜地,送醫後昏迷指數剩下4。根據了解,郭生就讀三年級,臉書上po出穿制服、靦腆微笑照,還有一張張軍機照,不難看出他對空軍的熱情。

另外,這起墜樓案傳出案情並不單純,疑似是遭虐事件,軍方對《東森新聞》表示,「現在還在做調查中,應該不是說我們不知道,現在就是由檢察官和警察都有進來,由他們來做跟學生的約談之類的,(記者:幾年級的?)這個部分三、四年級都有。」

軍方強調在校內禁止喝酒,要是查到會做懲處,至於郭生墜樓是因為單純酒醉還是有其他原因,目前檢察官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