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女警「不孝女」挨告 副分局長狂回:尊重司法

▲王芳美稍早出面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分局副分局長王芳美遭爆料無故辱罵派出所李姓女警「不孝女」,引發關注。大屯派出所陳姓員警12日凌晨在粉絲專頁「NPA署長室」PO文指出,王芳美當著眾人面前指名道姓罵同事「不孝女」,事後更堅持不道歉。王芳美稍早出面開記者會澄清,卻不斷強調「謝謝大家關心,一切尊重司法。」

王芳美13日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當時因為碰到晚餐時間,基於善意出錢請同仁吃晚餐,但當事人不在場有誤解,「對於當事人提出的告訴,本人予以尊重,謝謝關心,一切尊重司法,已經進入司法階段」;現場媒體詢問當時情況,王芳美仍重複回答,「當事人已提出告訴了,我們予以尊重,謝謝大家的關心,一切尊重司法」,隨後匆匆離去。

該名遭辱罵的28歲李姓女警下午表示,她家住屏東,畢業後就一個人北上來工作,「不知道副分局長是用什麼心態來講這個,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被罵不孝女,當時不在場,但聽到同事轉述後真的很難過」,去年12月已向自家派出所控告王妨害名譽。對此,分局長呂新財表示,我們都會尊重同仁提告,本案已按照相關程序處理。

▼陳姓員警在NPA署長室頁面上PO文爆料。(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